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智库 >  何月蓉

何月蓉

何月蓉,从事量子生物医学、微量元素和人体健康学、中药和现代 萃取结合技术等方面交叉学科的学术研究 20 余年,在微量元素产品开发、研 制测试、分析以及微量元素与健康方面的研究很有建树,是量子生物学创始人林陆山先生的关门弟子,是林陆山先生量子生物医学及林陆山降解酶破壁技术的传承人 。先后在《Global Marhet Information Guide》(环球市场信息导报) 、 《BIOTECHNOLOGY》 (生物技术) 等期刊上发表: 口服肠内营养剂在维持性透析患者中的应用研究、糖尿病患者特殊用途医学食品的配方设计及应用研究、柠檬 酸和抗坏血酸对蝴蝶兰叶外植体褐变生的影响等。

 

何月蓉是中国特色诊疗专家, 中国养生调理专家,高级营养师, 国家临 床心理咨询师,全科主任医师,提出“药食同源 、食药同源”,依据食物中微量元 素的含量和在人体中的吸收机制,对患者进行针对性的食疗,取得了良好疗效。

 

何月蓉发明新型实用型专利 (专利号: 201921629315 .7 ) — ——量子 光波机器人 (Quantum Light Wave Robot) ,一种通过波导技术隔空穿透身体内 部发热的装置 。针对微循环障碍造成的淤堵 、痛症 、无菌性炎症 、扭伤 、 旧伤、 免疫力低下等,能够快速穿透皮肤直达深层病灶,消除炎症,加速气血循环,提 升免疫功能 ;对于慢病的康复 、职业病 、老年人等有很好的保健治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