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在线 >  中韩经典著作互译计划中方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举办

中韩经典著作互译计划中方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举办

6月3日下午,中韩经典著作互译计划中方专家委员会首次会议于北京语言大学顺利举办。

 

会议由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局长王志成主持。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现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前驻韩国大使、中国民间智库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宁赋魁,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原社长贺耀敏教授,上海复旦大学文史研究院及历史系特聘资深教授葛兆光,山东大学韩国学院金柄珉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魏晖会见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

王志成局长首先介绍了亚洲经典著作互译计划的进展,截止目前,中国已与新加坡、巴基斯坦、韩国、伊朗、老挝签署经典著作互译出版备忘录,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是高质量推进经典互译工作的基础。